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河南考区专业阶段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10-18
普通

10月14日-15日,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河南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在全省15个考区37个考点538个考场同时举行,今年专业阶段我省共有52934名考生报名,总计报考134281科次,实际出考46028科次,出考率为34.28%

省市两级考办在厅党组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全国考办关于考试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组织,严密实施,做好各项应考服务工作,周密防范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和考试违规行为。在做好日常考试各项工作的同时,采取特别措施抓好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一是各考点主动与当地公安部门沟通联系,各地考点均安排警力现场巡逻维持秩序;二是协调国网河南电力公司向全省各电力公司下发了保电工作任务单,并安排移动发电车,各地均未出现断电事项;三是做好为考生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四是向全省派出37名巡考人负加强巡考督察,邀请各市财政局领导亲临现场巡查和指挥。

考试期间,全国考办派出吴苏妍、李丽两位同志来河南考区巡考,河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到现场巡考,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睿,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连升,副秘书长鲍国俊等陪同参加巡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