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9年安徽省注会教材出了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0
普通

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考CPA的道路,注册会计师证书也被视为“黄金证书”。那么相信安徽的广大考生对于注会教材也是十分关注。新年来临之际,2019年注会辅导教材也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备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是根本,那么2019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发布呢?本篇文章为您解答相关疑问!

注会教材

2019注会教材什么时候发布呢?

根据往年的CPA教材公布时间来看,都是在4月2日发布,因此,今年的CPA教材预计也在4月2日左右公布。

出 版 社: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出版发行。

2019年注会教材委公布前可以用往年的教材吗?

在新教材发布前,我们可以使用2018年的注册会计师教材先进行预习。因为注会考试涉及的知识点和内容非常多,早备考早通关呀。新教材发布后,还是要用新教材进行复习的哦,毕竟注会考试教材考纲每年都有变动,还是使用新教材更加有把握一些。除了教材以外,优质辅导书(例如正保会计网校的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全真模拟试卷、必刷550题等)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有需要的学员,点击这里可以预定2019年注会教材>>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注会报名官网 全国统一入口

2019注会报考必看:科目怎么搭配通过率更高

第一次考注会 应该报哪几门会更容易通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