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浙江注会考试12日-14日能打印准考证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4

2020年浙江注会考试12日-14日能打印准考证啦~为保证2020年10月17-18日专业阶段考生能按时参加考试,中注协在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再次开放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请浙江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和丽水的朋友们及时办理。点击查看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浙江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浙江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注意不是24小时全天候可以打印哦!~

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场上答题时建议采用如下步骤:

一、浏览阅读答题须知:迅速通览一下题型、题量,在宏观上做到心中有数;用几秒的时间平静一下心态,确定一下本次试卷的具体答题步骤、答题策略,为下一步的答题做好准备。

二、答题顺序是“三步曲”——先做简单题、再做难题、进行检查。

只要去参加考试,就会离CPA更进一步!锦鲤是你,正保会计网校各位注会授课老师也特别为考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点击查看老师祝福>>,祝愿大家圆梦注册会计师!网校祝你逢考顺利考试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0注会专业阶段《经济法》考试考点总结 都考了哪些知识点?

注会第一天考试意外频多!给10月17/18日考生提个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