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河北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河北地区要参加2020年注会考试的朋友们,你们了解2020河北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吗?中注协已经正式公布了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河北地区每年总有考生因为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而无法参加考试,所以2020年注会准考证在哪打印一定要提前了解!

2020年河北注会考准考打印时间

2020年河北注会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河北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和衡水的考生应当于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打印准考证。

我们观察不少已经通过注会考试的考生经历来看,每个人之所以能通过考试,除了自己刻苦之外,必不可少的就是做题!想要做题巩固知识点,我们要做历年试题!通过对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试题的学习,可以了解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题型、命题风格、各科目分值分布、考试的重点及难易程度。都代表着考试方向,给新学年考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可以说是注会考生的优质复习资料,每一位考生都应该多做试题,重视试题。考虑到复习时间、知识点更新等因素,建议选取近3年的试题练习。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会计 2019注会《会计》试题及答案 2018注会《会计》试题及答案 2017注会《会计》试题及答案
审计 2019注会《审计》试题及答案 2018注会《审计》试题及答案 2017注会《审计》试题及答案
税法 2019注会《税法》试题及答案 2018注会《税法》试题及答案 2017注会《税法》试题及答案
经济法 2019注会《经济法》试题及答案 2018注会《经济法》试题及答案 2017注会《经济法》试题及答案
财管 2019注会《财管》试题及答案 2018注会《财管》试题及答案 2017注会《财管》试题及答案
战略 2019注会《战略》试题及答案 2018注会《战略》试题及答案 2017注会《战略》试题及答案

现阶段以做题+彻底理解知识点为主。我们这个时期需要大量做题来巩固之前学习的知识点。

但是做题千万不能盲目,需要理解知识点以后再去做相应的题目,如果没有理解知识点可以去跟着老师的课程进一步学习知识点,理解透彻再做题。不理解知识点就做题,只会浪费时间,而且对备考没有任何帮助。去网校题库做题>>

我们经常能听到很多人说:大道理听过很多,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其实这是因为我们听得太多,实际做的太少。注会考试有难度且备考时间较长,我们千万不要有糊弄自己的状态去蹉跎人生,毕竟生活都是自己的。既然选择了注会了,就坚持到底吧!天道酬勤,天不负!加油吧注会考生们!

相关推荐:

聚焦!网校老师高志谦发布母仪天下之第一季 ——非现金专题

《三十而已》大结局!该想一下作为财会从业者你30的职业规划了!

华为开出201万年薪聘请毕业生 聪明的人比你更努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