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8年CPA报名4月28日截止 照片格式要求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19
普通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4月28日截止,还有考生问2018年CPA报名照片格式有什么要求,老考生想更改照片应该怎么做?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8年CPA报名4月28日截止 照片格式要求

1.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证件照片,要求为浅底,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3.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4.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协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河南省报名公告)进行现场采集。

5.如果您的电子照片尺寸或者容量过大,请下载光影魔术手软件,对照片进行“裁剪”和“缩放”操作,将其调整至满足上述要求为止。

如果想更换照片的建议咨询一下当地注协,自己是无法修改照片的。

相关推荐:

CPA购课优惠再升级 超值3折起>>

2018注会学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