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01
普通

河南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济源市的小伙伴注意啦赶紧来看一看注册会计的报名条件。想报名2019注会考试的小伙伴赶紧来收藏了,看看自己符不符合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2019年的报名条件可以参考2018年的报名条件,赶紧来看一下吧!

2019年天津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早了解

河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注册会计师考试免试条件

专业阶段考试免试条件:

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包括学校及科研单位中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副教授、副 研究员以上职称者),可以申请免予专业阶段考试1个专长科目的考试。

相关推荐

2019报考注会必看:科目、课程、教辅的科学搭配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招生方案上线 前线一步 领先一路

2019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