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辽宁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7
普通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在经历了13日、14日的考试之后圆满结束,注会考生也是有喜有忧。辽宁参加注会考生都想知道自己到底考得怎么样,今年是否能备考?温馨 提示:辽宁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分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2月中上旬,注会考试成绩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届时2018年注会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河南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分时间

为了能让广大的考生在考后及时了解考试情况,网校还专门组织了名师在考后进行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后试卷点评免费直播,针对典型考题予以讲解,方便大家考后对答 案、估分!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今年的注会考试可以说是让人经历了大喜大悲,即有喜悦也有忧愁,有的科目简单,有的科目难度很大,想必参加考试的考生都明白经历了什么吧!对于报考正保会计网 校课程的注会考生来说,可以说是收获了大大的喜悦,名师带你装逼,带你飞!去了解一下2019年注会高效取证方案,带你感受畅快拿证的感觉>>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易小调查

2018年注会考后有奖征文 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