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福建福州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情况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8
普通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渐渐进入了考试的最后的紧要关头。福建福州的小伙伴儿准备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好长时间啦,考试日期日渐临近,注册会计师的准考证拿到手了吗?对于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时间知晓了吗?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而错过考试,所以,现在一起来看看2018年福建福州注册会计师的专业阶段的考试安排吧!

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总体安排

专业阶段考试:2018年10月13-14日

二、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详细安排

专业阶段考试:

(1)2018年10月13日

08:30-11:00 审计;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17:30-19:30 经济法

(2)2018年10月14日

08:30-11:30 及13:30—16:30 会计;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17:30-19:30 税法

考前涨分刻不容缓。临近考试,可是复习进度太慢怎么办?感觉时间不够用怎么办?怎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重点知识,提高复习效率呢?

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联合郭建华、贾国军、许永涛、苏苏等众多名师推出了——考前点题密训班名师带你刷题,考试重点考点一网打尽;另有模拟试题、机考操作技巧带你刷题涨分;在线答疑;小伙伴结伴同行。还有更多专属特权等你来解锁>>

时间紧迫,自己的学习计划想必已经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不过在这里,有名师带你精量化各阶段学习计划,考试复习不跑偏,轻松通过注会考试那只是时间问题。

想要get更多的注会技能,马上去看看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