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福建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03
普通

2020福建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计划报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朋友们,大家现在了解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吗?如果还不了解,那就看过来,小编可以告诉大家哟!~福建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三明市、泉州市、漳州市、南平市、龙岩市、宁德市的注会小伙伴们,早了解早备考早点拿下注会证书!

2020福建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8-30日,2018年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日至4月28日,2017年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至4月28日。所以,福建的同学们,综合三年cpa报名时间,小编预计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也在4月份。到时候,大家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参考2019年】

注会考试时间

注册会计师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同样它的考试难度也是众所周知的。没有财会基础,或者没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学习耐力,是很难坚持下去的。所以,其实很多同学会选择注会培训课程辅助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推出多种班次,集结业内名师,让你省时高效备考;有教学专家在线为你答疑,消灭你的难题;支持多种设备看课,手机、平板随时随地,不浪费每一分钟...正保会计网校注会课程优点太多,小编有点说不完...点击这里了解2020年注会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注会考生请收藏!新增值税法的10处变化(详细解读版)

备考2020注册会计师 不同人群备考科目如何搭配?

2019注会弃考的你 2020年还想和CPA擦肩而过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