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注会机考应试指南

正保会计网校 2014-08-28
普通

注册会计师机考的特殊之处就是考试的时候使用计算机考试,而不是纸笔考试,除此之外,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复习、备考,包括学习方法等等,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因此,注会机考如何准备,可以参考以下几点意见。

第一,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复习备考。注会考试难度较高,考点繁多,重难点分布较广,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复习、备考,加上现在很多注会考生都是在职的,边工作边考试,能用来复习备考的时间十分有限。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好好地复习和备考。

第二,使用优质的复习备考资料。一定要准备好质量较高的辅导教材和辅导书,当然了,为了降低学习难度,建议报一个辅导班。比较受欢迎的教材是中注协组织编写的注会考试辅导教材,比较受欢迎的辅导书是正保会计网校的“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比较好的辅导班是正保会计网校的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

第三,为机考做好充分的准备。考生应当在考前适应机考环境,学会机考的相关操作,特别是计算公式的输入。因此,建议用正保会计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做练习题,一来能过机考模拟系统中的大量全值模拟试题而巩固复习,二来可以熟悉机考环境,适应机考答题,三来可以提升机考答题能力和技巧。

如果想了解更详细的机考操作,可以听正保会计网校的赵玉宝老师讲授的《机考操作与应试技巧》课程,购买注会任意辅导班次均可免费听。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