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注会考试时间限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5-02-09
普通

注会考试时间限制主要是指在专业阶段考试中,要想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就必须在五个连续的年度内通过6个科目的考试。在这个阶段的考试中是有时间限制的,不过,在综合阶段考试中就没有时间限制了,只要尽快通过综合阶段考试拿到全科合格证即可。

2015年注会考试网上辅导课程联报旗舰班

由于有时间限制,所以大家应当抓紧时间完成专业阶段6个科目的考试,如果在连续五个年度内没有通过全部科目考试,则最早的考试成绩无效,还要重新考。通过注会专业阶段考试越快越好。

正保会计网校的很多学员一年就通过了六科、五科、四科、三科等科目的考试,在时间上争取了很大的优势,是相当了不起的。他们在网校老师的指导下,善于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有方法、有计划地完成复习,提高了复习备考的效率,这样才可能更容易通过考试。

2015年注会考试网上辅导课程介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