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云南CPA考试报名

正保会计网校 2015-01-09
普通

云南CPA考试报名和其他地区是一样的,都是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报名。2015年CPA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30日-4月30日。具体的报名办法,请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将要发布的2015年的《报名简章》,里面会有详细的规定和说明。

正保会计网校CPA考试网上辅导名师陈华亭

一般情况下,CPA考试网上报名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完成。打开中注协官网(www.cicpa.org.cn),点击右边的“CPA考试网上报名”,然后注册或登录,按提示和要求完成报名操作即可。

CPA考试报名是一个很简单的步骤,而对于整个考试来说,最重要的是复习备考,最核心的是考场中的答题及发挥。

复习备考方面,一是要多听听正保会计网校的优秀学员的建议,借鉴他们所分享的成功经验;二是要付出实际行动,珍惜学习时间,调整学习状态,利用各种学习资料和工具。一般情况下,考生都会准备中注协编写的考试教材,以及正保会计网校编写的“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和网校的辅导课程。辅导课程由名师主讲,帮助大家把握各科目的知识体系和重点难点,通过例题的讲解来传授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对CPA考试的复习备考挺有帮助的。

为了在考场中更好地答题和发挥好,面对CPA机考,大家应该在复习备考的时候就用正保会计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做练习。一方面可以通过做大量的练习题来巩固复习效果,另一方面可以熟悉机考的操作和环境,提升机考的应试能力,掌握其中的一些技巧,这样才可能发挥好甚至超常发挥。

2015年CPA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