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浙江杭州CPA报名科目可以修改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23
普通

距离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0日!还没有报名的考生要抓紧时间报名了,浙江杭州下: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建德市、临安市、桐庐县、淳安县各县有考生来正保会计网校问:2018年注会考试报名科目可以修改吗,接下来就让小编和大家说一说吧!

浙江杭州CPA报名科目可以修改吗

在注会考试报名中,如果还没有完成交费,出现的小问题都可以解决,比如填错的信息可以修改,改变科目、增报科目或减少科目也都可以修改。

但是,到交费时就要注意了!

如果已经完成交费,那么你今年的注会考试报名就完成了,报名信息不可修改,报考科目也不可修改。因此,大家一定要核对报名信息、报考科目,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再交费。所以,还是要提醒广大注会考生,报考需谨慎!

相关推荐:

2018年注会考试报名直通车

2018年注会考试报考搭配建议及备考指导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