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注会考试有哪些城市安排了两场会计考试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03
普通

2018年注会报名终于开始了,关于考试安排有哪些调整呢?小编这就带你去看看2018年注会考试有哪些城市安排了两场会计考试呢?小编听说有40个城市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吧!

2018年注会考试有哪些城市安排了两场会计考试呢

 关于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会计科目安排两场考试

为优化考点和机位资源,切实解决北京、上海、深圳及部分考区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较多、考点和机位比较紧张的实际问题,依据《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财考[2018]1号)的规定,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授权,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在北京等40个城市(见下表)安排两场会计科目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0月14日的8:30—11:30和13:30—16:30。

2018年注会考试有哪些城市安排了两场会计考试

2018年注会考试有哪些城市安排了两场会计考试呢

拟报考上述考区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在完成报名后,于5月15日后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简称网报系统)查询具体的参考场次,并请按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参加考试。

相关链接:

2018年全国各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汇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