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薪酬】等我两年 拿下注会 送你全世界最浪漫的情人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4
普通

今天是甜甜蜜蜜的情人节,你为默默在你身边陪伴你、鼓励你、安慰你、陪你走过籍籍无名的Ta送上了什么礼物呢?是不是既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送给Ta却被钱包限制了想法呢!别急,选择注会,只等两年,你就可以送Ta一个全世界最浪漫的情人节!点击查看注会课程>>

【注会薪酬】等我两年 拿下注会 送你全世界最浪漫的情人节!

想知道拿下注册会计师你的工资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吗!注册会计师的年薪现在有财政部的数据支持了,快来看一看吧!

据《报告》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度,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总收入中,合伙人人均创收217.07万元,注册会计师人均创收68.79万元,员工人均创收34.36万元。从行业整体来看,合伙人人均创收保持在注册会计师人均创收的3倍左右,是员工人均创收的近6.3倍。

等我两年 拿下注会 送你全世界最浪漫的情人节!

等我两年 拿下注会 送你全世界最浪漫的情人节!

注册会计师年薪曝光了 可报考注会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从表中可以看出:2017年度,全行业合伙人平均工资薪酬为10.35万元(由于合伙人以分红为主要收入来源,因此平均工资薪酬较低属正常现象),高级经理平均工资薪酬为22.92万元,经理平均工资薪酬为12.70万元,其他人员平均工资薪酬为9.25万元。

拿到注会之后的路已经很清晰了,各位学员朋友呢吧别再犹豫啦,抓紧时间提升自己,让我们一起在变得更好的路上越走越远吧!网校贴心的为各位学员朋友们准备了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精英孵化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 ▎等班型满足不同的学习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马上报课学习>>

相关推荐:

注会证书还有这种功能 让你的死亡情人劫变成甜蜜情人节!

【流程详解】成为柠檬精与被柠檬精酸 只差一个注会证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