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10月21日直播:注会考后 如何晋升为高端财务人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6-10-17

随着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结束的同时,网校很多辛勤了许久的学员也应当享受一丝闲适,可当学习是一种习惯已经融入会计师血液中时,片刻的放松也有些让人无所适从。

问世间,一山还有一山高,时代、经济在发展,每天人们都能感觉到身边的变化,高楼、大厦、交通无论人们吃穿住行的行业都离不开会计人员的幕后付出。入世以来已过15年,脱离了WTO的保护期,国外资本可更全面、更深度的进入中国所有行业,而中国经济的强势崛起也融入到全世界各地,在华的外资企业、在外上市的华资企业越来越多:

国际投融资、并购、IPO、

两套准则两套财务报告、

税务筹划

海外投资

内审/风险控制

……

复杂的会计业务也越来越多,势必要求高端复合型人才,两个拳头都要硬的道理,一个中国注会左勾拳,一个国际财会证书右勾拳,助您勇往“职”前!

谋定而后动,正保会计网校特邀Jason Jin(中国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会计师)带大家了解国际证书,谋划好自己更高的职业发展之路。

直播主题:注会考后转战国际证书,为自己的会计职场添砖加瓦

直播时间:10月21日(19:00—20:30)

直播交流入口>>

直播内容

1、 中国注会、USCPA、ACCA、CMA知识体系区别

2、 四大证书的取证难易、周期等

3、 为什么要考取国际证书?国际证书含金量?

4、 中国与国际复合型会计在企业中的认可及发展 (考取国际证书对会计职场发展有何帮助等)

参与方式

点此进入直播交流入口,所有网校注册用户均可免费参加,直接凭用户名登录即可! (注:直播入口将于直播开始前1小时开通

参会优惠

参与直播讲座可获得国际证书项目辅导1000元学习经费(只限U.S.CPA、ACCA、CMA套餐报名使用)

嘉宾介绍:Jason Jin,美国注册会计师

Jason Jin CICPA、U.S.CPA、CMA、MBA。曾在某美国上市公司的华尔街办事处工作,有丰富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及咨询、国内著名上市企业财务管理经验。对中国注会、美国注会、ACCA、CMA、CIA等财会领域权威证书都有研究,对其知识架构和职业发展有深刻的体会和见解。金老师授课平实严谨,总结细致实用,是一位年轻帅气、富有活力和亲和力、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

推荐阅读: 2016注会考试难度大调查         注会考后职业规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