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西藏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1年你清楚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普通

你可以看到别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西藏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1年你清楚吗?西藏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1年的还未公布,不过预计应该会和西藏中级会计2020年考试时间相差不大,大家参考一下西藏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0年的相关规定吧~

西藏中级会计考试时间2021年你清楚吗?

西藏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2020年9月5日—7日举行,共3个批次。中级资格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批次
9月5日-7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共三批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所有报名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都要进行资格审核吗?

所有的中级会计考试考生都需要进行资格审核,但并不是所有地区都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分为三种:网上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

网上审核:考生提交个人信息后,在规定的几天内重新登录报名系统,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现场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要求加盖公章)、学历证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详细情况请查看下表各地详情。

考后审核: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三科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专注力 | 备考中级会计时怎样保持专注?

1.互动

不少同学有这样的经历,听课听课突然就走神了,看书看书不知怎么就离开了书桌,做了半天闲事后反应过来:咦,我为什么会在这这里?

实际上,这是因为你和眼前的事情没有足够密切的互动,所以大脑随时就有可能忽视这件事,然后去做另一件觉得有意思的事。其实保持互动也很简单,听课时,虽然是网课,但也要时刻与老师互动,老师在屏幕里问:“...对吧?”你要认真思考后去迎合老师,给出答案,不要觉得隔着屏幕这样做有些奇怪。同时看书背书时也是,拿着笔边读边画,读出声等等都能让你深度参与到学习这件事情里,专注力自然就提升了。

2.限时

完成一定量的学习任务时一样要给自己一个具体的时间期限。比如两个小时内我要整理这章节的笔记,并且记住它。当你有一个时间的期限时,你的大脑就会保持一个紧迫的状态,才不容易走神。如果没有限时,你可能慢慢悠悠、磨磨蹭蹭 、吭吭哧哧弄完这一点工作量,还觉得怎么这么难,这么慢。限时,让你速战速决解决学习任务这个“敌人”。

3.远离诱惑

保持专注还要做的当然还有远离诱惑。本来大脑自己就已经喜欢走神了,我们就更要人为切断所有会将它拽走的“危险品”。有朋友在准备开始学习的时候,端来一杯水,拿来一盘水果,旁边还摆着各种零食,手机在桌子另一头时不时的叫一声,拿着平板电脑美名其曰是看网课,实际上看了不到五分钟就切到了其他视频APP中开始看各种娱乐节目,这种将自己放在“诱惑贼窝”的行为无异于慢性自杀!

除了必要的学习用品,拒绝任何无关物品出现在眼前,请把你的手机调成静音模式,震动也不要有,甚至关机。放在自己不容易碰到的地方,注意,这一步很关键。你可以暂时锁在一个柜子里,将钥匙放在另一个房间。总之就是最大限度提高玩手机的成本。人的惰性有时也可以拿来运用,想到还要去隔壁房间取个钥匙,打开这个带锁的抽屉,重新开机,想想都很麻烦,算了算了,学完这部分再说吧...

非会计专业、跨行零基础等考生,建议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这样可以少走一些弯路!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已经上线,现在购买赠送2020年同款课,随报随学,抢跑2021!查看详情>

温馨推荐:

中级无忧班学员大呼“后悔报班”?原来是后悔报得太晚!

大龄+宝妈+在职考生:听完武劲松讲课给女儿高考志愿报法律?

宝妈考生:年龄不意味什么 你永远有资格争取自己想要的

70后考生:会计中级是个坎,也是一个里程碑

VIP班在职学员:这里不但帮我通过中级 还让我学会自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