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级考试连续2年没有通过全部科目 第3年三科全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31
普通

大家都知道,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规定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但是有些考生因为种种原因,在两年内不能通过全部科目,那么问题来了,第三年继续奋战,是要考全部科目还是会保留第二年通过科目的考试成绩呢?

中级考试连续2年没有通过全部科目 第3年三科全考吗?

解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两年滚动制,两年没有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第三年继续参加考试,那么第一年考试成绩作废,但第二年考试科目成绩仍有效,第三年只需考第二年没有备考的科目即可。

举例说明:第1年参加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成绩通过。第2年参加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考试,只通过了经济法,财务管理没有及格,那么第3年需要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的成绩合格才能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如果第3年中级会计实务或者财务管理其中一科没通过,第4年就需要继续参加经济法和第三年没有通过科目的考试,以此类推。

广大考生,现在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已经确定,3月10日-31日进行报名,9月8日-9日参加考试,现在正是重要的备考的阶段,广大考生先不要妄自菲薄,考虑那些有的没的,安心认真备考才是关键。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开设了特色通关班、精品提分班、定制晋升班多样化班次,可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更有二十余位名师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讲解详实到位、善于举例和总结,能够让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点,并且同步提升做题能力,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让考生更能放心备考,网校更是推出特色通关班与精品提分班的3科联报班2年随意学优惠活动,低至7.1折,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优惠多多,机会不容错哦过!购买>>

还有其他优质干货:报考问题详解一文搞定>>  中级会计职称科目如何搭配备考通过率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