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河南中级会计师辅导班无纸化模拟系统在线免费测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7
普通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预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继续延续无纸化考试方式。大家都了解无纸化考试形式吗?

2017年河南第一次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不用担心,网校带你走进无纸化考场,大家可以在线免费测试哦!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济源市的考生均可参加,快来体验一下吧!

2018年河南中级会计师辅导班无纸化模拟系统在线免费测试
点击图片即可免费体验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是正保会计网为帮助广大考生备战考试所开设的在线考试模拟系统。本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随机组卷、智能阅卷评分,并且附带专家答疑,让大家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同时帮助大家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

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并不可怕,网校有多种方法让你摸透无纸化考试套路!

首先,我们必须要尽快摆脱纸笔答题的习惯,多使用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做题,并总结电脑答题技巧。

其次,还可以使用移动课堂、移动班、题库等移动应用进行训练,随时随地熟悉电子设备作答方式,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

现在购买2018年中级会计师网上课程精品提分班、定制晋升班就可以获赠无纸化模拟系统哦!快来选购吧>>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