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海南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2
普通

海南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海南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暂未确定,海南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2021年3月,具体详情可以参考海南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海南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海南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度中高级考试海南考区统一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缴费。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至30日,网上缴费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至31日,我省网上缴费统一在3月31日24:00时截止

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无法取得报考资格,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此次中高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不安排补报名。

考试科目

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

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20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大纲。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总体时间安排

▼ 阶段一:预学习——2021年零基础预习 ;

学习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

▼ 阶段二:精细学习——2021年基础精讲;

学习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

▼ 阶段三:全面练习,融会贯通——2021年习题强化;

学习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中旬

▼ 阶段四:冲刺——2021年冲刺串讲;

学习时间:截止到2021年考试

每天时间安排

因人而异,但对于上班族来说,学习的时间无非就那几个时间段:

早上8点之前,

中午午休12:30-1:30左右,

晚上下班后9:00以后

根据上下班时间不同,可自行调整学习时间,除此之外,在大城市打拼的朋友上班、下班做地铁的时间……

备考最重要的无非就这几点,选择目标,掌握方法,最后再把控好时间!!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购买780元/科的高效实验班即可获赠价值500元/科的超值精品班课程,选择联报套餐还可额外获得价值600元的无纸化模拟系统,课和题一手掌握!点击了解>>!2021年愿你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我相信没有人会完全满足于自己的现状,筑梦踏实,我们的理想永远在前方,而同时,做好脚下的事。我们一定可以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享受自己的财会人生!

更多推荐:

加入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抢跑队伍>>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率是多少?2021年报名人数能有多少?

2021中级会计职称想要一年过三科 应该如何准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