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湖南2020中级会计师报名收费标准:每科60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8
普通

湖南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公布!报名时间为年3月10日-20日(11天)和3月30日,共12天。2020湖南中级会计师收费标准为每科60元!湖南的考生注意啦!以下为详情:

湖南2020中级会计师报名收费标准:每科60元!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规定,核定我省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中级资格考试考务费每人每科60元。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途径报名缴费〔2020年3月10日-20日(11天)和3月30日,共12天〕:

(一)手机端报考。为方便报考人员,降低人员集聚风险,报考人员可在手机上关注“湖南财政”微信公众号,进入“政务服务”-“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报名缴费。

(二)电脑端报考。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报名缴费。

报考人员应准确填写本人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应反复核对无误后提交。

报考以网上报名为主。有以下特殊情况的,可联系各市州会计考办进行现场报名:

1.报名时不具备规定学历(大专及以上非全日制学历)、但确认能在2020年9月4日前取得的人员;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报考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

3.其他需要进行现场报名的人员。

还没有报课学习?还在自己吭哧吭哧死学?隔壁小伙伴都完成一轮复习了!来高效实验班学习,让你备考更加高效!多位名师联手打造,集结高频考点,提供多种学习资料,为考试保驾护航,而且三科联报狠划算,快来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政策一览表!抢先了解

怕错过报名时间 一键预约报名提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