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青海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7
普通

青海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网上注册及缴费确认时间:2020年3月10日—31日,青海的考生要注意喽!报名前需完成信息采集并审核通过,才能网上报名。一起看看相关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信息吧!

青海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及缴费确认时间:2020年3月10日—31日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注册报名、网上支付报名费、网上购书的方式进行。报名注册时通过报名网址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注册报名,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交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

注意事项

凡符合青海省报名条件的考生,必须在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今年,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将与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联网,未在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中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不能注册报名。考试报名期间在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审核通过后(审核期三天),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考试还有不清楚的问题,如果你想找到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如果你想要更多备考干货,就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大家庭吧!加入QQ备考群>>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一表知晓!2020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点击查看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