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枣庄市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比上年增长8.6 %

来源: 枣庄会计信息网 2018-09-18
普通

2018年度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中级资格2265人,比上年增长8.6 %,

枣庄市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考试圆满结束

枣庄市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比上年增长8.6 %

枣庄考区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高级考试于9月8日至9日举行,此次考试中级分2个批次,考点设在枣庄职业学院,高级考点设在枣庄经济学校。2018年度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中级资格2265人,比上年增长8.6 %,出考率44.83%。高级资格146 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实际出考115人,出考率78.77%。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繁浩,省财政厅工贸处调研员张庆堂到考点指导巡视。孟局长在巡视高级考点时要求,要认真研究会计中高级人才与我市经济发展的规律,引导会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队伍素质,干事创业。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重要一年。会计资格考试具有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组织难度大的特点,今年高级资格考试首次实行无纸化改革并由各市具体承办。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关系到考试公平公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计资格考试考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考试工作主体责任,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懈怠和麻痹思想。枣庄考区提前谋划,聚焦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考前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考试工作,成立了枣庄市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立考试工作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职责任务,责任到人。在考试实施过程中,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严密组织,严格要求,严肃纪律、严肃处理”的“四严”要求,抓住重点,解决主要矛盾,以预防为主,严格保密措施,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场秩序,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规范考场秩序,入场信息核对、金属探测、手机信号屏蔽,安排专项资金安装360度无死角的考试全程监控,考试过程中实施各种动态监管,每个环节都严谨细致认真到位,不流于形式。财政、人社、无线电管理、考点所在院校、机考公司分工协作,确保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推荐:

首次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 应如何学?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汇总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方案上线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