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苏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临近 合理规划高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8
普通

江苏省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8日到9月9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间备考时间仅剩2个多月了。江苏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的考生们,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然临近,该拿出全力放手一搏,努力学习啦!

因为备考时间已经非常紧张,每科的学习都要经过长时间的基础学习来夯实基础,后续还要投入大量时间来进行习题练习提升自身应试能力,在考前冲刺阶段还要留出部分时间进行模拟练习,所以做好学习规划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考生们自己不知道如何做好计划,可以参考以下各科目各阶段学习时间,根据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安排。

科目 基础学习 后续投入 冲刺模拟
中级会计实务 100h 80h 20h
财务管理 50h 40h 10h
经济法 50h 40h 10h

综上,在时间规划上,学习中级会计职称,总共大概需要准备好约400个小时(折合约完整17天)的学习时间。

时间就像沙漏,一不小心就溜走了,如果你还想在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到来之前提升自己,就跟随网校高效备考吧!网校现推出特色通关班和精品提分班三科联报,考不过第二年免费学,还送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备考时不我待,抓住最后的机会吧!课程介绍>> 课程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