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河南许昌2023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普通 来源:许昌市财政局 2023-09-13

河南许昌2023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有3371名考生报名,7377科次,4184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2023年度许昌考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9月9日至10日,许昌考区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公安、电力等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下,许昌市财政局圆满完成了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务相关工作。本次考试共有3371名考生报名,7377科次,4184人次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二级调研员王银安、一级主任科员余书成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党组成员、副局长燕松涛,副县级干部周建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富营等陪同下,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了督查指导,检查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平稳进行。

为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市会考办进一步优化组织流程,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主动协调公安、电力等部门为考生保驾护航,通过严格核查考生身份、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和实施考点及周边无线电监测等措施,严防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