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福建莆田2020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材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8
普通

福建莆田已公布2020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福建莆田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你都知道吗?快来看看吧!

福建莆田2020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考后资格审核对象

已参加莆田考区2020年度中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考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中级考试只要有任何一科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都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2020年11月2日至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持有关资料到各县区报名点(考生报名表上已选择好的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审核应提交的资料:

1.报名信息表1份(有单位的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确认章);

2.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

3.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4.以经济、统计、审计专业中级资格报名的需提供相应证书原件。

5.会计继续教育证明

温馨提示:

资格审核是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的重要环节,财政部关于资格审核的报名简章里明确规定,对于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成绩作废不予发放证书!而资格审核中最容易忽视的就是资格后审,指的是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证书。

各地对资格审核有时间限制,千万不要错过资格审核,在要求时间内完成。一些地区可能在报名时已经进行了资格审核,考生一定要认真查看当地相关文件。勿让这些小细节影响领证!若错过时间,一定要咨询当地财政局是否有补审的可能,不要错过任何一个机会。毕竟,中级会计证不是想过就能轻易过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