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换公司将不能考中级会计职称?企业是不是只认最后的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5
普通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就要到了,一切都很有希望的样子。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安排已经公布了,详情请参考各地简章>>,报名在即,你有没有很紧张呢?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的报名预约直通车里>>里预约哦。换公司能不能考中级会计职称?很多小伙伴都很关心这个问题。答案是:能。只要你符合报名条件>>,换公司完全不影响考中级会计职称。关于中级会计师的更多问题,快来看看吧!

是不是只有中级会计职称三门课程全部考完了才能找到好工作?企业是不是只认最后的证书?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会计人,绝大多数是在职人员,所以并不是说只有考完中级全部科 目才能找到工作。而是拿到了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后,可以实现提高薪资、职业晋升,让自己在职 业生涯中更具竞争力。

作为企业,一般是鼓励员工去提升自己能力的,如果是去参加招聘面试,最好是拿上证书去 应聘,这样是更具说服力,如果还没有领取到证书或者还没有考完,可以将考试成绩单打印出来, 证明自己的能力。 

各大公司内部职位晋升机制都明确写明会计主管、财务主管等职位必须有中级会计师证书, 有证书是享有职位晋升参选资格的必备条件。

中级会计职称需要在几年内考完?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需要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 中级会计资格证书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一般在 10 月中下旬公布,而证书领取一般在第二年四五月份才会下 发,考生可以在官网中打印成绩单,成绩单也是足以证明考生的能力的; 其次,在面试时,HR 更看重的是你的学习能力以及工作能力,如果你正在学中级会计职称 或者已经通过了一两门,那么考官就能看出你本身的能力,当然,找工作的时候持有中级会计职 称证书竞争力会更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之战已然打响。还没有开始准备吗?没有头绪,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偷偷告诉小伙伴们现在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讲班呦~ 课程详情>>  购课学习>> 所有的不愉快都交给我们吧,你只负责走上人生巅峰就好了。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你就是人生赢家!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预约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全面解读 新鲜出炉!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