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免费视频:已满18周岁的中级会计职称 凭啥越来越吃香?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9
普通

中级会计职称从2000年至今经历几多变化,如今已满18周岁。正巧,2018年3月8日,正保会计网校迎来了18周年校庆!特策划“网校成人礼 拼搏正当时!”全天直播活动。3月10日-31日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网校特邀请达江老师在3月8日18:30-19:30为大家分享关于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及报考政策那些事儿,帮助大家更加了解中级考试、顺利报考。快来看看达江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哪些干货。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直播老师

中级会计职称辅导名师达江
达江老师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谈吐风趣幽默,授课思路清晰缜密、重点明确清晰、举例通俗易懂。

直播内容

1、介绍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的含金量及拿证后的好处;

2、解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政策变化、预测考试内容:

达江老师为广大考生解读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预测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内容变化不是特别大,告诫广大考生符合报考条件就积极报考,趁早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

3、提供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方法: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要听课(报课>>),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学习。首先,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学习。其次,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中级有一定难度,必须要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保持充足的精力。再次,对自己要有信心,有信心才能有动力。最后,要坚持,中级会计职称战线拉得长,学习过程比较枯燥,坚持到最后才有可能笑到最后。

推荐阅读: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政策解读(学历、工作年限、报名流程等)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于3页10日-31日开通,报名成功后,中级备考已经刻不容缓,再拖学习时间就不够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报名成功即可学习哦!网校3月8日-12日18周年校庆,购课中级会计职称首单立减50元,还可叠加使用100元、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红包,邀友购课还可获返现活动详情>>  名师课程>>  购课学习>>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