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定制晋升班哪里好?为什么要选它来学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4
普通

步入新的一年,会计人很忙,忙得焦头烂额的,处理完公事,私事还一大堆,总之能用来学习的时间真的是没有多少,好不容易忙完进入备考状态,然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却已逼近。依靠自己学习备考,拿下中级会计职称想来是有点难了,不少考生选择报辅导课程,定制晋升班值得你选!市面上那么多辅导班次,为什么要选它?考证、实操、就业一步到位!

定制晋升班哪里好?为什么要选它来学习?

考取证书有保障

Q1:我可以学习哪些课程?

预习阶段、基础学习、习题精讲、冲刺串讲、零基础入门、强化提高、高频考点、攻关技巧课程等,多位老师联袂授课,覆盖备考全程,还免费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即使你是从零起步,也能顺利备考。

Q2:我可以利用的学习资料有哪些?

全真模拟试题3套,考前15天预测卷3套,历年试题、考点汇编电子书,海量习题练习、课程讲义、上期辅导课程,学习资料应有尽有,为你考取证书增加砝码。

Q3:我可享受有哪些特定服务?

入学测试,学习计划制定,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易见问题学习等,入学/阶段/跨章节等测试,考试提醒、4小时专家答疑,重要的是你可以享受定制服务:班主任回访,班级成员互动、助教跟踪指导、学习提醒以及学习建议等。如果第一年没有通过,你还可以免费重学第二年哦

实操能力快速提升

会计人光拥有理论,没有实操能力依然无法得到领导赏识,也无法实现自己升职加薪的愿望,定制晋升班为广大考生提供了20多门实操课程,旨在提升会计人的各项实操能力。

定制晋升班哪里好?为什么要选它来学习?

比如分析能力,看透各个财务报表,把控风险;决策能力,准确评价项目优劣,快速做出决策;会计专业能力,核算、报表、税务全面搞定,成为会计精英;预测能力,成本费用全统筹,轻松应对财税;还有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思考能力以及管理能力,通通帮你实现提升,还为你提供模拟实训平台,理论实践相结合,让你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财务精英。了解更多实操课程及服务,可参考财务精英孵化营哦,进入孵化营>>

当然,如果你在实际工作中,遇到了实务方面难题,可以进行一对一专家咨询,为你解决实务难题。

送你走入心仪的就业单位及岗位

考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会计人,虽然都已经是在职人员,但总有些人对自己目前的就业状态不甚满意,加入定制晋升班,为你进行就业指导,简历优化,还有财务管理人员面试实战,助力你找到心仪的工作。

正保会计网校拥有十年以上HR经验的就业指导团,与5000多家知名企业、事务所合作,你可以提出你的就业要求,我们会依照你的条件为你推荐,为你匹配到更适合的岗位上。

考证、实操、就业一步到位,有点不相信?没关系,找客服小姐姐聊一聊,告诉你这是真的!客服小姐姐在等你咨询哦!勾搭客服小姐姐>>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