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虐我千百遍 我待中级如初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4
普通

中级会计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让人又恨又爱,恨在备考中级会计时,有各种看了一遍又一遍,无奈还是不会的知识点,有做了好几遍还是不会的顽固型习题,无数次想放弃,无数次在放弃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是一想到拿到中级会计证以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的景象,最后还是乖乖的打开书继续学习。小编根据学员反馈,被中级会计虐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解决他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呦!

中级会计职称-送花花

半途而废

相信好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在一开始确定考中级会计的时候就制定计划,每天看多少页书,学多少个知识点,但是拖延症晚期,越拖越多,索性不学了。或者真的认真学了,但是书上的知识点太枯燥,前面没学懂,后面也没心情学了。

书看的不细

对于有会计基础的人来说,看中级会计的两本书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如果对于零基础的小白来说,简直堪比天书,于是读书的时候一目十行,囫囵吞枣,导致好多知识点都被漏掉了;开始学习的时间太晚,到考试前书没看完,或者勉勉强强刚刚看完就直接进考场,这样我们只有做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分母的命了。

题做的不够,错题没有及时改正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做题练习还是有必要的,知识点看明白是一方面,我们还需要把知识点运用到习题里,这对通过中级会计考试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错题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第一遍做错,如果不整理看一遍,下一次做肯定还会掉进同一个陷阱里。

针对以上几个问题,有几个解决方法:

一、克服畏难情绪。

二、快速多遍学习。

三、科学做题,切忌题海战术。

四、做好时间管理。

在这里,小编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狗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今年的情人节分外不一样,今年有中级会计陪你过情人节,中级会计证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加油吧,中级会计的小伙伴们。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