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达江老师为各位送上考前祝福与叮嘱!预祝考生金榜题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2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近在眼前达江老师为各位中级会计的考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叮嘱。此时此刻,陪伴各位一路奋战在中级会计考试之路上的老师心情和各位考生一样,真心的希望各位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不负汗水和努力。

老师祝福:

对于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达江老师叮嘱各位考生:考试要有信心,你是最棒的;考场上要细心,条件遗忘、计算错误这些问题一定要杜绝,达江老师预祝各位考生在中级会计考试金榜题名!

达江老师

老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财务管理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中级财务管理公式大全》及《财务管理》(救命稻草)主编。

冲刺中级会计考试,让我们不抛弃、不放弃,一起奋战到最后。正保会计网校时刻陪伴各位考生一起努力,相信各位一定可以的。

相关推荐:

考前大汇总!所有你需要的中级考试干货!

视频:中级考试不让带计算器!达江老师教你机考系统操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