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人力资源管理师和中级经济师一样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06
普通

人力资源管理师和中级经济师一样吗?人力资源管理师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有什么区别?如何报名人力资源管理师?傻傻分不清楚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下!

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经济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和中级经济师一样吗?

中级经济师设10大专业类别,其中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考生报考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考试通过后颁发的合格证书显示“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有什么区别?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属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共设四个等级,不是职称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是职称证书。

如何报名人力资源管理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上角“网上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然后选择“001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级别选择“03中级”,专业选择“15人力资源管理”。

网上报名

人力资源管理师

注意:各地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不同,一般集中在7-8月,点击查看各地报名时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由实力派老师张宁、费善峰联袂主讲,网络课程随报随学,不限时间和地点。课程逐章精讲,配套讲义和习题资料,助力广大学员高效备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辅导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