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错过中级会计报名时间怎么办?还有挽救的机会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25
普通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结束,有考生错过了中级会计报名时间,还有挽救的机会吗?有的!考生可以选择中级经济师考试,同样是中级职称考试,考试内容上有一定关联,考试难度上中级经济师更简单

有不少考生直接选择先考中级经济师再考中级会计,比如这位学员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

23年我坚信我通过努力一定能够实现我想要的结果,23年我也一定要改掉自己的习惯,不再报侥幸的心理应考。我会从一开始就跟上网校老师的脚步努力学习,把基础打扎实,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真知识真本领。23年我也坚信我能过通过考试,为23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24年的中级会计师开一个好头。

查看原帖 互动交流>

那作为会计考生要怎么选择专业,接下来要如何备考呢?心动的考生快来看!

01
会计考生要怎么选择专业?

中级经济师考试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网校推荐财政税收专业,考试相似度高,适合从事会计方面的考生报考。

中级经济师与中级会计职称内容对比:

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职称对比结果

《中级基础知识》

第五部分 会计

第六部分 法律


《中级会计实务》

第十九章 财务报告

第二十三章 政府会计

《经济法》

第一章 总论

第二章 公司法律制度

第五章 合同法律制

覆盖中级基础知识第五部分80%的内容;覆盖第六部分60%以上的内容。



02
接下来要如何备考呢?

2023年中级经济师各地报名时间不同,目前报名入口陆续开通中,中级经济师报名和中级会计一样,一年仅有一次,千万别错过了!

点击查看:各地区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目前,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和教材均已公布,考生可以安心备考了!距离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不到四个月,大多数考生都是上班族,备考时间有限,网校课程可以帮助考生把握备考进度,在有限时间里精准学重点,降低学习难度。

报名季,备考季!网校给大家带来了报名季惊喜福利—中级经济师内部资料包!里面有三色笔记、经典母题、高频错题、默写本四大资料,让你需要的学习资料一步到位!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获取拼团链接

3人成团 仅需1元

内部资料包拼团进群二维码

错过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可以在2023年先考下中级经济师,为中级会计打下基础,更好的迎战2024年中级会计考试,同时又多一个证书在手,为自己的职场道路添砖加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