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张宁老师解答:中级经济师哪个专业更好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8
普通

中级经济师哪个专业更好考?我该选择哪个专业呢?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呢?快来听一下张宁老师是如何说的!

张宁老师解答:

10个专业,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来选择,你可以依据你的学科背景,你的背景是什么,你最好选择什么,你会发现,即使你大学学的不是很扎实,你把它捡起来学,是比较亲切的,没有那么陌生,你学起来效率是比较高的。

目前来说,通过调研,工商、人力相对于财政、金融来说,专业程度没有那么那么高,如果眼前迫不及待地想要拿证,可以选择这样的专业课。

从长远角度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比如未来就是想在财政学专业上,在税收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甚至想通过财政税收去发专著、发论文,向高级职称迈进,这个时候一定要找自己的兴趣点。

更多推荐:

答疑小视频丨初中级经济师报考/备考热点问题解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