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抓狂!2023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明天会出成绩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3
普通

明明这几天就是往年出分时间,为什么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还不公布?难不成有什么内幕......

抓狂!2023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明天会出成绩吗?

虽然我们可以根据前几年的出分时间推测大概率这周能出成绩,但是由于各地考务通知上都写的是“考生可于考后60日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所以人社部在1月11日前公布成绩都是说得通的。

抓狂!2023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明天会出成绩吗?

各位小伙伴还是先忙自己的工作安排,焦虑紧张也只是内耗罢了,把查分交给网校,成绩公布后第一时间微信提醒您!

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查询?一键预约查分提醒

下面我们就继续来了解一下查分时的注意事项,为查分做好充分准备。

查成绩需要输准考证号吗?

不需要。

有的考生不小心丢了准考证,担心不能查成绩,其实不会有任何影响。大家只要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个人账号,就可以查询自己的分数了。

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完成绩记得审核,否则成绩作废!

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即会在成绩公布后,对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初中级)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审核通过后才能领取证书。而对于考后资格审核不通过的人,将会取消考试成绩和资格证书发放!

点击查看: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通过考试后什么时候能领证?

纸质证书根据往年规律,一般是查分后3-4个月陆续开放领取。

注意,在各地发放纸质证书前,我们可以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下核验并查看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是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