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吉林2023初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16日关闭 抓紧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14
普通

温馨提示:吉林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8月16日关闭!还未报考的小伙伴,抓紧报名!同时,请注意吉林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缴费时间8月18日截止

可点击下图可直达初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经济师报名入口

吉林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 2023年8月4日—8月16日。

参加我省2023年度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址:)进行网上报名。

吉林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缴费时间

根据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吉林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网上缴费时间:2023年8月14日—8月18日。

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务必查看“缴费状态”。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吉省价收函字(〔2016〕248号)中的规定,考务费标准为:每人每科11元。考试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0元。

承担考试报名任务的市州留用考务费4元/科,承担考试组织实施任务的市州留用考试组织费40元/科。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