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经济师考试难度大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2
普通

经济师考试难度大吗?很多人有此一问,其实,如果想要一个中级职称的话,中级经济师算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与同级别的考试作对比,如中级会计师考试,难度明显降低不少,通过的可能性也会更高。

(一)那么,经济师考试难度到底大不大?

对于经济师考试的难度这一问题,有些人觉得简单,有些人觉得难。

1、 认为简单的因为不太涉及专业知识,只要读教材基本就能懂里面包含的意思,虽然有些知识点涉及复杂的建模和计算,但是考试考的比较浅,不会过于深入考查。

2、 认为经济师考试难的,主要是因为经济师考试知识点比较多和杂,容易记混淆或者遗漏,考试的时候知识点考查防不胜防。

(二)该如何应对呢?

只要认真学习,熟读教材,多做模拟题,你会发现考试并没有那么难,虽然说考点多,防不胜防,但是主要的题目还是有点大方向的。

1、 首先教材通读,确保知道在说一回什么事情,难度较大的建模和理论未必要理解。然后听网校课程,至少不讲的东西考的概率比较小。

2、 然后做模拟题。模拟题出现的考点,你在教材上的该知识点旁边标注一下此点容易出多选题或者单选题。然后把常用干扰项都抄在旁边,以后考试碰到不会被蒙蔽。然后对一些基础性的几大原则、几大性质、几大特点、几大功能等等尝试着背出来。

正保会计网校高效取证方案,老师视频讲解,更有海量题库+配套模拟试题,快来取证>>

相关推荐:

2019初中级经济师高效取证方案

考完2018经济师,你要关注这些!

2018年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

【收藏版】2019年经济师备考全年计划表

精彩推荐:每日一练 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随时随地咨询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

 经济师考试交流QQ群5:907739862    经济师频道微信号:jingjishizjw

经济师交流群5

 

经济师个人微信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