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劳务派遣有考中级经济师的必要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29
普通

问:我是一名劳务派遣员工,最近打算考中级经济师,但是我这种情况评定职称什么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想问问我到底该怎么选择,谢谢。

答:我国目前用工形式下派遣制的员工也有从事管理岗位的(派遣用工与外包用工有本质的区别),考取后不管是在后期的竞聘,岗位待遇上面肯定是有益的。如果你有时间,建议你试试考一下中级经济师,毕竟可以打开你的眼见,拓宽下对生活认知的思路。评职称虽然和劳务派遣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不是说你以后就不需要,如果你想在事业单位发展,有个中级职称的证书好处肯定是有的。

相关推荐:

8月31日截止:经济师辅导每满1000减280

精彩推荐:机考模拟系统 辅导书 免费试听

强烈推荐:关注我们的微信更快获取经济师考试资讯及备考资料等信息,经济师官网公众微信号:jingjishichinaacc,欢迎添加!

经济师微信扫一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