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超实惠!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6·18特惠 最低93一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07
普通

初中级经济师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即机考),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每年都有考生因为不熟悉机考环境,操作不熟练而失分。因此,在初中级经济师备考中加入机考练习,就很有必要了!

超实惠!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6·18特惠 最低93一科!

正保会计网校6·18学习盛典,初中级经济的机考模拟系统享8.5折优惠!


日常价活动价立省
中级经济师20017030
初级经济师18015327

注意:

如果你是新学员的话,可领50元优惠券、下载APP再领10元专享券,叠加起来更优惠!

截图如下:

超实惠!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6·18特惠 最低93一科!

老学员也有自己的专属优惠,账户若有正保币,可直接抵扣学费,购课更划算!

购买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购买初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的优点:

1.全面模拟机考考试环境,给考生最贴近真实考试的体验。

2.提供大量试题,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并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

3.系统自动生成错题记录,学员可进行“重做”,巩固薄弱知识点,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

4.学员可针对每道试题进行提问,24小时内解答学员问题并提供学习建议。

5.学员可按照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按章节组卷,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

6.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正确答案及解析,方便学员对照修改。

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如果还是犹豫的话就来体验看看吧,机考模拟系统值不值你说了算!由于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是机考,即在电脑端考试,因此,建议各位考生使用电脑端答题体验。

体验初中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

(点击图片 免费体验机考系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中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