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有哪些城市能报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普通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有哪些城市能报考?考试现已进入报名阶段,报名时间为07月02日15时-07月15日15时,请各位想要参加考试的亲们,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哦!以下是可以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城市!快来参加吧!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城市:

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信阳(37个城市)。

学习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要从心理上热爱~

心理因素很重要,但是外在的学习方式和方法也不可小觑!一个正确的学习方法能够充分调动考生的学习积极性!也能够帮大家学习效率更高,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20证券方案

网校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高效实验班智能教学、浓缩精华 、测评结合、省时高效!

网校的证券从业超值精品班:逐章精讲  扫除盲点知识  经典班次搭配  专家答疑!快来了解!

证券精品班

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哦!

相关阅读:

以下城市考生注意~你们可以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