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证券从业资格证含金量有多高!来看看就知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7
普通

证券从业资格证含金量有多高!来看看就知道!大家知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怎么备考吗?不知道这两个问题的亲们,赶紧来了解一下!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券商等一些行业的入门证书。持有这个证书的人员可以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托管机构中从事基金销售、研究分析、投资管理、交易、监察稽核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等。相关机构不得聘用未取得执业证书的人员对外开展证券业务。

当你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去找工作时,面试官看到这个证书,首先他会觉得你工作能力很强;其次在你的专业能力测评上,这必然是加分项;另外,要恭喜你的是,这道行业门槛你跨过去了!最后,在一些单位,这些证书还可以评级加薪等。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怎么学:

1、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主要介绍金融市场体系、证券市场的参与主体,以及股票市场、债券市场、基金及衍生工具等内容,与实务结合比较紧密,题目考查相对灵活,记忆过程中也需要多总结归纳,做到灵活运用。除此之外,平时也需要多关注证券市场的相关信息,注意金融素养的积累和提升。

2、 《证券市场基础法律法规》涉及内容主要是法律规定、业务规范、违法违规行为等,内容枯燥、类似内容较多,容易混淆或记忆不清,所以不能机械地死记硬背。首先要注意多归纳,对于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条件等具有可比性,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其次,要多做题,举一反三,在重复中记忆,做题也是较好的记忆诀窍。

课程免费试听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全部开通,报名后6个月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专业老师24小时内回复。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跟着老师学,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哦!

618优惠购证券从业考试资格考试的课程来啦~活动期内(6月10日至6月20日),购课可用50元优惠券+正保币抵现使用!超低价格带回家~由此进入活动页面购课<<<

618首页

相关阅读:

青岛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方式是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