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李宇春和武汉毕业生合唱#当你考下证券从业也一样坚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普通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李宇春与武汉毕业生合唱歌曲《和你一样》,为毕业生加油!

祝大家:光芒万丈,乘风破浪,毕业快乐,未来可期。当你考下证券从业也一样坚强!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券商等一些行业的入门证书。

持有这个证书的人员可以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

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托管机构中从事基金销售、研究分析、投资管理、交易、监察稽核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等。相关机构不得聘用未取得执业证书的人员对外开展证券业务。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金融行业的一个基础证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规定:依法从事证券业务的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应当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在目前考试时间尚未确定的情况下,虽然备考不能落下,但是咱要讲究方法,不能再向以前那样集中冲刺备考,我们需要讲究一个渐进的过程,具体如下:

1.找准新的教材及资料

教材是比较好找的,因为协会在去年已经公布了官方教材(2019年10月版本),大家按照要求购买即可。

我们这里主要说《证券法》的修订资料。因为该法律修订的相关内容在我们指定的官方教材中是没有进行更正的,并且考点涉及较多,所以需要大家在备考前将这部分资料备齐并手动在教材上进行修改。

2.制定大概备考计划

这时候我们的备考因为不知道具体考试时间,所以我们不建议大家制定非常细化的学习计划,可以粗略制定一个简单的计划就行,比如以周为时间单位制定学习任务。

690-230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