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会计网校小程序,一个集实用与免费于一身的备考神器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06
普通

各位学员们大家好,初次见面,会计网校小程序这厢有“礼”了,先一份免费资料奉上,内含报考指南、学习计划、备考资料、录播课程等精选干货,微信扫码加我,并添加我到你的小程序,选择意向考试,限量领取哦!

二维码1

先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名为“会计网校”的微信小程序,也是一个集免费与实用于一身的备考神器,专为有意备考和正在备考路上的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经济师学员服务,从备考前到备考后各阶段,通过以下3个步骤,免费为你的拿证目标保驾护航。

第一步:确认目标

如果你不想安于现状但对未来还很迷茫,想通过考证升职加薪,但又不知道哪个证书适合自己,或已定下目标,开始备考却无从下手。看了这些,你可能会发现几个感兴趣的方向,找到适合自己职业规划的证书,在全部了解后开启新的挑战。

就业前景:财会岗位全解析,分基础会计、中级会计、注会从业、财务管理、财务会计、项目管理6个层次,从证书要求、职业技能、核心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蓝图4个方面,全方位解析财会行业的职场现状。

报考指南:报考信息实时更新,涉及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经济师5个证书,将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费用、考试介绍、考试大纲、考试时间6类重要信息盘点梳理,随官方政策发布实时更新。

就业前景和报考指南

未来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现在要朝着那个方向努力,估计在你看完这些之后就渐渐明了啦!

第二步:全面备考

你的备考可能从报完名开始,也可能从新教材到手开始,不管何时,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先不要茫目备考,听一下免费课,了解今年的考纲、教材变化和去年的试题解析,做一个尽可能详细的备考计划,然后再开始全面备考。

免费课

当你备考时会发现,财会类考试的知识点多而复杂、还会随着各种准则和政策的变化而变化,想要短时间内参透所有知识点还是有难度的,这时免费公开课可能就成了你的救命稻草,特邀网校老师直播,在线指导、串讲、答疑,带你直击考点重难点,还有高分学员零距离传授高效备考经验,帮你成功避开备考弯路。

公开课

踏实走完第二步相当于已经成功了一半,大部分知识点了然于胸,学习状态也进入佳境了。

第三步:巩固刷题

能否取得最后胜利,这一步是关键,无论是基础知识的掌握还是解题能力的提高都离不开大量练习,切忌题海战术做适合自己的题,独立运用已掌握的知识分析解答,做到真正的理解、参透。在这里你可以多种刷题姿势随意切换,看心情、看环境、看复习情况、看时间安排......,怎么舒服怎么刷,随时免费满足你的各种刷题需求。

每日一练:每天消灭一道难题,保持每天的备考状态

知识点练习:考纲知识点巩固练习,逐个击破避免遗漏

智能组卷:自助组卷消除阻碍,专攻薄弱无所畏惧

历年试题:往年考试重现,体验最真实的难度

题库

做题时归纳总结题型、解题技巧,发现忘记或不理解的知识点及时重回教材。持续坚持这种做题习惯,上了考场自然下笔如有神。

二维码2

所有的,备考资料、课程、习题、功能全部免费,有木有很感动?那就赶紧微信扫我,和我做朋友吧!微信搜索“会计网校小程序”也能找到我哦~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坚持备考一举拿证,加油!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