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通知: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将于4月1日调价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2
普通

亲爱的学员们,大家好!

正保会计网校将于2019年4月1日对中级会计职称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3科/2年学习期价格进行调整!即日起至4月1日调价前,学员可按当前价格购课学习,此调整不影响已报名学员,请广大考生尽早开启备考模式!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将于3月31日关闭,请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不要错过报考机会哦~点击报名

班次
现价
调整后价格
超值精品班 3科/2年学习期
1980元 立即购买>
2380元
高效取证班 3科/2年学习期
2980元 立即购买>
3280元

报名季活动:3月31日之前购高效取证班3科的学员,网校将于4月2日统一赠送价值880元/科的“考前点题密训班”课程。

例:学员购买 高效取证班 3科/2年学习期课程,2019年开通了其中两科,系统则赠送对应科目的“考前点题密训班”课程,2020年开通剩下的一科,系统则赠送剩下一科的“考前点题密训班”课程。

注意:申请续学时,哪科没过也会赠送相应科目“考前点题密训班”课程。

如有疑问,欢迎拨打网校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8888、4008104588。

★超值精品班——有基础、全心备考且自学能力强的考生pick它没错了

课程设置全面:预习阶段、教材精讲、习题精讲、考点串讲、模考点评、考前串讲,系统逐章精讲,不留盲点。

丰富学习资料:2018年课程、全真模拟卷3套、阶段测试等更多资料

超值贴心服务:考试提醒APP消息通知、24小时内专家答疑 详情>>

高效取证班——没有会计基础都能学懂的课程 直击考点精准拿分

课程体系更全面:超值精品班+高频考点精讲、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经济法专项突破、机考操作技巧

学习资料更丰富:超值精品班资料+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练习、典型例题、专属考前预测卷

服务进一步升级:网校老师授课、班级管理/互动、个性化学习报告、易见问题学习、学习效果对比等

课程更加实惠※ 现在购课 赠送超值精品班!!!详情>>

特此通知!

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3月21日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