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备考经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6
普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备考经验!在考试后,参加考试的考生们如果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虑,可以申请复核,怎么复核?快点来看一下吧!

合格分数线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60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考生登录;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20元/科次);

(4)致电021-61651128*客户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经验:

学习第一步:多看看书+多做做题!没有坏处!

期货从业法律法规数量较多、内容多且杂。因此,需要考生多看书,掌握重点与难点,多看、多背、多记!

期货基础知识试题灵活、经常通过概念、数字出题、实例中出题。因此在复习过程中要注意整理归纳总结数字、金额等易混淆考点。在复习时多做题,历年试题、模拟题、章节练习题等都不要放过,多做题,在做题过程中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题感!

学习第二步:看大纲+可以看看辅导课程!

看大纲的同时,可以结合网校老师讲课的课程。在教材里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看着视频,再学一遍!

期货老师了解一下吧

↓ ↓ ↓

老师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期货老师!

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等课程,供不同的学员进行选择,现在让我们去了解一下>>高效实验班次——习题精讲、冲刺串讲、考前密训、记忆曲线测试、个性化学习报告、考前预测卷。帮您考前测试,查漏补缺!只要你有问题,8小时内专家帮您答疑!还有当期考试考不过,下一期免费学的福利带给大家!

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辅导班次、班班明确,帮助不同学习程度、不同阶段的你,快速拿分,老师帮你在线答疑解决问题!

不把难题留到明天,跟着网校学习,期货考试轻松通过,无压力!

相关阅读:

你知道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需要自己打印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