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期货从业考试学习方法 看书进入不了状态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31
普通

看书,一些离开校园多年的人,尤其是妈妈级的,会有看书进入不了状态。现在距离2017年最的一次期货从业考试还有10天了,怎么办?我们首先除了看书,还需要有一些总结性的内容,比如一本书你要找到这本书中总体的重点知识,有针对性的去看。这样会事半功倍很多。

正保会计网校课程的讲义,就是老师总结、划分完的精华。如果你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可以免费下载课程讲义,这样你就能免去看书不在状态的苦恼。 下面是针对短期内提高备考效率的班次,介绍给大家:

冲刺串讲班:梳理重要考点 精讲模拟试题

冲刺串讲班课程结合历年考试特点,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通过学习“冲刺串讲班”,考生将会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更加清楚复习思路,解决学员冲刺阶段复习迷茫、做题正确率不高的难题。

机考模拟系统:模拟无纸化考试环境  提高答题速度

考试临近,考生可以利用机考模拟系统“开始考试”和“按章练习”模块进行模拟演练,通过完整地、系统地考试测验,让考生掌握机考模拟系统的使用方法和答题方式,从而提升上机考试能力和技巧!购精品直达班、实验无忧班即送机考模拟系统!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如此做题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过还远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