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期货课程今日购!真的超级合适~错过等一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普通

期货课程今日购!真的超级合适~错过等一年!

今天是6月18日,一个让各位亲朋好友都很开心的日子,为啥这么说?在这一天里,真的买啥啥合适,买啥啥便宜,不趁这次机会把自己心仪已久的课程带回家,更待何时呢?快来~我们今年618都有哪些福利带给大家呢?

1、购课前先领50元优惠券,购买时直接减钱!

双管齐下~618期货购课优惠+6期免息~超乎你的想象!

2、支付时还可以用正保币直接抵减价款,快去看看自己账户里有多少正保币吧~

3、每天参与幸运转盘活动还能参与抽经,每人每天一次抽奖机会,大家也可以邀请好友为自己助力,还能多一次抽奖机会哦~

抽奖

4、看直播,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得到大奖哦!红米5G手机等你来拿。

618直播

5、每天整点限量秒杀机考模拟系统,要的就是速度,晚点就是心跳,快来!半价机考系统等你来拿~

期货

通过期货从业考试,不仅自己的知识储量增加了,自己对于金融行业也就更加了解了,随着经济发展的日益加快,金融业的发展也是很快的,因此,学习期货知识,为考试做准备的过程是一个为自己未来奋斗的过程,也是一个提升自己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会进步、会自信、内心的目标会更加坚定,甚至对于未来的规划可能又会更加清晰了!

期货

点击了解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