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国第150家期货公司成立!你还认为期货业发展没前途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5
普通

中国第150家期货公司成立!你还认为期货业发展没前途吗?

如果热爱就大胆选择,梦想和努力不会辜负每一个勇敢去追梦的旅人。

中国第150家期货公司成立!你还认为期货业发展没前途吗?

期货市场大力发展

近日,证监会网站发布了《关于核准设立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的批复》。根据批复,核准设立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信期货”)。这是在时隔十二年后,第一家获得新设立批准的首家期货公司。也是中国将要成立的第150家期货公司。

据悉,上一次成立期货公司还是在2008年,时隔12年后期货公司再次扩容,一定程度上表明了我国期货市场已经进入了新阶段。不断扩大的市场体量以及逐渐增多的业务,期货市场在对监管层展示了自身潜力的同时,也对新入场者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吸引力。

期货市场的的发展带动了就业市场对期货业的关注

期货市场的迅速发展,带动了就业市场对期货业的关注,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对期货行业产生了兴趣,并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其相挂钩。与此同时,期货市场对就业者的吸引,也带动了大众对期货从业资格证书的关注。

为什么考期货从业资格证书?

作为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执业资格考试,该考试是期货行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在期货行业含金量可观。无论是求职面试还是谋求升职,拥有一张期货从业资格证书,都能在一定程度上,为个人提供致胜的砝码。

如果一件事情迟早都要做,那么早早完成一定比晚完成占有更大的优势。如果未来想要进入期货行业,那么,期货从业资格证书一定是众多期货求职者绕不开的话题。

正保会计网校的冯冬梅老师说“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未来的日子里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常言道,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早早做准备不仅会在未来为自己带来不经意的惊喜,还能为将来的自己带来更大的便利。

期货行业未来的发展重点最终是要落在人力资本和技术资本的挖掘、积累上。总而言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储备、挖掘,将会成为期货公司竞争中的重要护城河。如果想要在期货行业乘风破浪,不断提升自己才是硬道理!如果你的职业开端需要一张期货从业资格证书,那么就不要犹豫,早一点为拥有它做准备。

期货资格考试困难?那就来找专业老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可能对于一些零基础备考的学员来讲,考试难度有一点点的大,不知道考试重点在哪,也不知道如何梳理知识体系……

别急,如果你有找专业老师帮忙备考的想法,那就赶快点击下方链接吧~

找老师~梳理知识体系

生活不会辜负有准备的人,星光也不会吝啬向日夜兼程的人发出祝福。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证书迟早会出现在你的未来里,那么就不要犹豫,快一点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吧~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流程图解

毕业即失业?2021届毕业生请了解下这项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