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模拟试题”习题反复演练 提高应试能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0-31
普通

2016年期货从业第五次考试时间为11月19日。2016年期货从业第五次考试临近,对于期货从业考生来说,惜时如金。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抓住重点复习、实现高效备考呢?那就是做题!做题!做题!在进行题海大战前,听听正保会计网校的“习题精讲班”很有必要,老师为你剖析解题思路,帮助你快速掌握做题技巧。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要进行题海大战,也少不了利器组合“机考系统+模拟试题”,助力广大学员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高频重点!

机考模拟系统

——习题反复演练、提高答题速度

考试在即,考生可以利用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做题,该系统为考生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帮助考生提升应考能力!同时,网校会根据近几年期货从业的考试情况,不断更新系统题库,让考生紧跟命题趋势,为考试加分。通过完整、系统地考试测验,让考生掌握机考系统的使用方法和答题方式,从而提升上机考试能力和技巧!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仅售150元/门购买入口>>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操作界面

温馨提醒:考生要经常使用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进行练习,熟悉机考环境、页面和考试题型。机考只是一种考试形式,大家不必担心,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

模拟试卷

——掌握命题规律、提高应试能力

选报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随课赠送三套模拟试题,模拟试题在线测试,题型新颖,题量、难度紧贴考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全真模拟试题及答案详解贴近考试,帮助考生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


模拟试题

课程推荐:

科目--fxgr--班次 习题精讲班 冲刺串讲班 机考模拟系统
期货基础知识 150元 120元 150元
期货法律法规 150元 120元 150元

选中“□”即可完成选课!

确认,去交费

相关链接:

高频考点解密 直击2016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精髓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如何使用

2016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提高阶段如何有效利用习题精讲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没信心怎么办 机考系统让你对考试了如指掌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