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 > 正文

重庆市开通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成绩合格的查询

2010-08-04 09:36来源:重庆市财政局

  我市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自今年2月5日停考以来,集中对考试题库进行了全面更新,对考试模式作了局部升级,并经5场模拟测试和反复调整,于6月28日恢复考试。为确保改版升级后的考试系统和新考试题库试用期间的平稳过渡,在开考后一个月以来,我们采取考试当场不显示考试成绩,待考试结束后,由市财政局统一划定合格分数线,并在“重庆会计之家”网站及时公布考试合格情况的模式。恢复考试以来,通过对近40场考试、3000名考生成绩进行统计综合和统筹分析后,经研究决定,我市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成绩暂定为80分(总分150分)合格。隔段时间后,合格分数还会作适当调整。

展开剩余部分

  请各位考生可于8月4日后,登陆“重庆会计之家”网站(网址:www.cqkj114.org.cn),在“网上查询”栏目中点击进入“初级会计电算化成绩查询”版块,输入身份证号码便可查询7月31日前完成考试的成绩合格情况。未参考和考试未合格的考生,系统将提示“该考生成绩不合格或暂未入库,请确认输入的身份证号是否正确”。自8月1日起,今后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采取同样方式在网上查询考试合格情况。若有任何疑问,请与重庆市会计电算化协会联系。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